Glym

生活总有一面是苦的,而我是一颗大芒果。
@磕
剪刀手&随手写

#推文# 氓花 BY 顾禛

专扫肉肉:

肉:二星


剧情:四星


属性:深情流mang属性jing察攻X高冷之花JC受


内容:


刑侦文,案情写的中规中矩,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案情,感情线比较慢热,不过发展起来也是挺迅速的,越到后面越好看。


小受是一个地方刑侦科的JC,他们在跟进一个案子,小受需要乔装成基佬在gay吧盯梢,小攻上来跟他搭讪调情,下一秒他们盯梢的目标就被另一个青年按住了,原来小攻和那个少年就是省厅派来给他们支援连环凶杀案的专家。


小攻是痕迹鉴定专家,师从痕迹鉴定领域大佬,年纪轻轻就已经是科长了,小受因为小攻跟他不正经的调情对小攻有些偏见,之后小攻又毫不避讳的透露自己是gay,这让小受有些懵圈。小受为人比较高冷,对小攻这种自来熟人格没什么好感。


小攻对小受很有兴趣,总是主动的关心照顾,公事上小攻喜欢琢磨犯罪人的心理,大胆假设案情,而小受则是以证据为出发点,二人破案理念不一样,但小攻每次都猜的很对,这让小受对他有些竞争意识。


私下里由于小攻的主动亲近和追求,让小受开始正视自己的性向。由于案件二人越来越熟稔,小攻开始对小受动手动脚,小受也在他耍流mang的行为里确定了自己是基佬,并且半推半就的接受了小攻的追求。


正当二人感情有所发展时,连环杀人案告破了,理论上小攻需要回省厅了,小受暗自神伤,没想到第二天小攻就以新同事的身份来报道了。小攻的主动让小受动容,于是开始和小攻交往,二人的互动越来越有火花,在突然停电的实验室初尝禁果。小受这个人只要认定了就不会动摇,全身心的投入这段感情,以查案为借口,经常性不回家,与小攻相亲相爱。


小受的弟弟很早就发现了哥哥的不对劲,不过他们家庭和睦,小受弟弟也不干涉哥哥的生活,只是小受的父母总是逼着他去相亲。小受早就有跟家里出柜的准备,不过时机还不成熟,于是跟小攻商量,以出差去参加培训为由躲避了相亲。


结果小受培训期间,小攻出事儿了。


小攻重遇了昔日背叛自己抛弃自己的前任,前任抛弃了他跟一个女人结婚了,这么多年后又突然纠缠小攻,说自己很想念他,准备和妻子离婚,让小攻原谅自己,重新接受自己。


小攻对前任早已没有了怨怼,准确说是无感,面对前任的纠缠他只剩下厌恶,果断的拒绝了他,正当二人纠缠时,前任的老婆出现了,几个人简单的认识了一下,前任老婆还邀请小攻去家做客让小攻婉拒了。可没过几天小攻就收到了前任寄来的威胁信,要求小攻去他家做客,否则就把攻受的事情爆出来。小攻自己是没什么,但是关系到小受他也只能妥协。


没想到这一去就入了坑,他和前任不欢而散,可第二天前任就被发现在家被刺身亡,而凶器上有小攻的指纹,小攻是第一嫌疑人。小受接到同事通知时小攻正躲在酒吧好友给他的房间中自怨自艾。小攻不是逃跑,只是害怕,害怕小受离开他。小受找到他听他叙述了自己和前任的往事。小受自然是相信小攻的,他联合了小攻的恩师、兄弟、好友多方帮忙,在队友的互帮互助下终于查清了案件的始末,抓住了犯罪嫌疑人,还了小攻一个清白。公事完结了,私事又找来了,攻受私下里的亲密互动被小受邻居看到了,小受的父亲正紧锣密鼓的为儿子找相亲对象呢,结果就被邻居指骂骗婚,于是小受被出柜了。不过好在小受家庭和睦,即使是这种方式,小受也没太被为难,带着小攻回家认错,最终得到了父母的祝福,和小攻一起买了房同居了。


此文全程宠攻啊,不仅仅是小受宠他,他身边的恩师、兄弟、好友都极宠他,真的好幸福。小受的人设也很不错,敢作敢当,明确自己的性向后就勇往直前,毫不退缩,我个人不喜欢前期与小攻竞争的小受,但是后期与小攻交往的小受还是很赞的!


文中的三观很正,番外篇虽说重点是想写攻受的初遇,但是案情却更博人眼球,渲染了一番正能量。


没想到这篇文竟然会有肉,而且算是小香吧,有细节描写,攻受互动se气满满,初啪也挺激烈,赞一个!此文中推。


PS:鉴于大家不太注意我tag里写的“看我第一篇博文”的提示,以后每篇文章里我都会附上第一篇博文的链接和微博链接,里面有详尽的介绍找资源的方法,别动不动就私信我求文,我不是资源博哟!




另外如果喜欢文章的话,还是希望大家去作者首发文章的地方去支持作者,可以去微博搜索作者的微博,可以去晋江、长佩、龙马等地方支持作者。




第一篇博文链接


https://zhuansaorourou.lofter.com/post/1ecb7c6a_f0a9318


微博链接


https://www.weibo.com/6241947689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&is_all=1

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