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ym

生活总有一面是苦的,而我是一颗大芒果。
@磕
剪刀手&随手写

【顺懂】时空恋人

    刚刚看完<超时空同居>,本来以为是个商业片子,却没想到徐峥老师的故事是真的打动到我了。

    全程整场的笑点还是挺多的,我在众人皆笑得时候哭,在众人皆迷醉得时候清醒。

    爱人啊,还是和时间和空间很有关系。


    就想到这个故事,准备给《时间蝴蝶》补一个结尾。


    顾顺摘下狙击镜,把镜框一头叼在嘴里面,眯起眼睛,锐利的视线在李懂身上搜寻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吻过你?”

    李懂想了一下,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?”

    顾顺抬头看了看天,又认真看他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想,如果还有另外一个时空,那时候,我一定勇敢地吻他。“

    李懂轻哼一声。

    “那不就是现在吗?”


    无论斗转多少时空,总有一个,我们会在一起。


    这里原文《时间蝴蝶》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